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女粉丝当众向古天乐“求恩” 欲借一百万救病父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08 16:52:36
[摘要]商场一楼有疑是内地女子跨越围栏外围举起海报,当中写上“求恩”,表示因父亲重病要向古天乐借一百万元。

女子跨越围栏外围举起“求恩”大字报,向古天乐借一百万元。

  女子跨越围栏外围举起“求恩”海报,向古天乐借一百万元。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慈善基金”捐赠1千万支票给“鲜浪潮电影节”,昨天活动由刘銮雄太太陈凯韵(甘比)代表捐赠支票,并由“鲜浪潮”发起人兼主席杜琪峰、“鲜浪潮”董事古天乐及艺人郑秀文代表接受。但活动尾声嘉宾在台上大合照时,商场一楼有疑是内地女子跨越围栏外围举起海报,当中写上“求恩”,表示因父亲重病要向古天乐借一百万元,但当时嘉宾们全不知情,但基于该名女子疑有进一步动作,数名保安就合力将她制服带走。

  事后问到古天乐知有突发事情发生?古天乐表示并不知发生何事,当媒体告知整个过程,他也说:“都惊险哦!”古天乐坦言公司也曾收过类似的求助信,指家中有事需要帮忙,但担心有骗案发生,所以会了解清楚是真实个案才去处理,会私下作出帮助。问到这次个案又会不会去帮助?古天乐答称:“我刚从工作人员手中得到这求助信,但过往的不会讲明一个数据,所以都要先了解清楚。”

  古天乐收不同协助要求

  提到该女子攀越围栏行动是否过激?古天乐说:“我最初以为有人想跳下来,其实她跨出来已经引起公众安全问题,下边又有人,她跌伤也不好,这已经令到自身有危险,如有需要帮助应该有不同的方法,所以都要了解清楚。”

  古天乐透露过去都有一些小区团体、老人院甚至学校向他寻求协助,当中有些个案未必是要求钱方面的帮助,有些可能只是想有人过时过节去探访或物资上的需要,不是每一次都要钱。问到是否自己的形象予人感觉是经常做善事才吸引到这么多人想他帮忙?古天乐说:“我没深究,能够帮到就帮!”问到会否太过慷慨?他指收到个案同事都有帮忙了解跟进,有时也会转介给其他慈善机构去协助,例如试过有需要书簿,他就找出版社去帮忙,这都是一个帮助。

  郑秀文曾收粉丝求助私讯

  谈到昨天活动上有内地女子跨越围栏举大字报向古天乐借一百万求助医病,郑秀文表示也是返回后台才知道,过往她经常出入内地工作并没遇过这种情况,但都曾试过收到粉丝的求助,她说:“现在信息发达,曾经有人私信我,其实挺为难的,因为不知真伪,但心里也会想是否真的出事需要帮助,所以也要去了解清楚。”对于昨天的事件,郑秀文相信古天乐会懂得处理,会先了解才作出帮助。(苗菲)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粉丝 借钱

上一篇:余文乐妻子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夫妻二人与好友相聚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