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邪不压正》西安观影千人直呼“四年值了” 姜文:勿忘历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08 17:20: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沉重的话题之外,“北京爷们儿”姜文也将与自己外型不相符的幽默和浪漫表现得淋漓尽致。当被问到《邪不压正》想表达的内容,他表示“自己的电影没有标准答案,不要带预设去看,人生亦是如此”。而他也绅士而真诚地表示他的电影里“真正的英雄都是女人,男人是靠他们的锤炼才得以成长”,马小军如是,李天然亦如是。一位女性观众就此感慨,“女性价值的凸显,除了靠自我意识觉醒,更需要姜文导演这样的男性群体的觉察意识”。这也难怪姜文成为了最懂女人、也是女人最爱的导演。

提到《邪不压正》,第一印象就是“很姜文”。姜文将强烈的个人气质赋予到新片之中,毫不加掩饰的荷尔蒙和想象力,就那么直截了当肆意而来。而隐藏在这如火的热烈背后,则是如海般深沉悠远的浪漫和诗意,留下无尽的回味和想象空间。姜文导演四年磨一剑,《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一场有酒有肉、载歌载“武”的盛宴已备好,就等你共饮这坛烈酒,还等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 姜文 邪不压正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