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甜《芸汐传》播放突破10亿 鞠婧祎林思意许佳琪各领风骚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7-09 14:46: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许佳琪

SNH48林思意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泼辣刁蛮、勇敢追爱的鬼机灵少女欧阳宁静,未婚夫唐离逃婚后她一路追随,经过了坚持不懈的表白与折腾后,这一对欢喜冤家最后终成眷属。林思意从《择天记》中的吃货小黑龙到《芸汐传》中的欧阳宁静,荧幕上塑造的一直都是活泼可爱机灵的形象,但这次的角色更多了一层为爱执着的深情,演技上又有了新的突破。

《芸汐传》播出后引发全网追剧热潮,网友纷纷表示:“这部剧有毒,让我无法自拔啊”、“西芹cp太甜了,又是熬夜看剧的一天”、“清妃娘娘也太有气质了吧”、“宁静和唐离这对欢喜冤家好可爱!”

据悉,《芸汐传》播放量已突破10亿且仍在持续升温,有望创造网剧收视新纪录。

相关热词搜索: 芸汐传 鞠婧祎 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