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立波太太回应唐爽:必要时会曝光某某全部信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10 10:22:31
[摘要]早前,周立波在美涉枪支毒品案的重要涉案人唐爽发表了一篇檄文,称周立波和老婆胡洁在采访视频中诽谤其受贿,并要求周立波方面出示“资助过我读大学”、“为稳住唐爽为其在成都购置住房一套”、“杭州收了10万,纽约收了3.5万”等的证据。

\

  胡洁回应唐爽

  早前,周立波在美涉枪支毒品案的重要涉案人唐爽发表了一篇檄文,称周立波和老婆胡洁在采访视频中诽谤其受贿,并要求周立波方面出示“资助过我读大学”、“为稳住唐爽为其在成都购置住房一套”、“杭州收了10万,纽约收了3.5万”等的证据。7月9日,周立波老婆胡洁发表长微博,回应唐爽,认为唐爽是为了掩盖其在关键时刻跳出来保护幕后金主这个见不得人的事实,必要的时候会曝光某某的全部信息,并奉劝唐爽悬崖勒马,不要拿前程当儿戏。

  7月9日晚,周立波老婆胡洁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应唐爽。胡洁首先表示,“有视频为证我们在访谈时不但没有说过一句唐的不是,反而表达了对唐的喜爱。”唐爽之所以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撒谎,就是为了掩盖其在关键时刻跳出来保护幕后金主这个见不得人的事实。

  随即回应唐爽要求周立波和胡洁出示的相关证据,胡洁表示,唐爽为“证据”加上了很多限制条件,“还特地强调不承认照片和录音”。并“隔空”喊话唐爽,“你在杭州收下某某的10万元人民币现金,后来你存进哪家银行了?不至于直接放背包里背回成都了吧?你还记得当时就此事你与波叔之间的短信来往吗?你不承认照片录音,估计短信也不承认吧?”

  长博中还强调,必要的时候会公布证据,直至曝光某某的全部信息。称唐爽是被金钱胁迫的小人,他们目标只是那个陷害他们的某某。并提醒唐爽,“某某是什么人你应该清楚,某某花大价钱收买你跳出来诬陷我们,这些钱可都是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啊,贵校的教师道德委员会知道吗?你们家突然发财美国税务局知道吗?”最后奉劝唐爽悬崖勒马,好自为之,不要拿自己的前程当儿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 太太 回应

上一篇:还相信婚姻吗?张靓颖:我相信爱情 婚姻顾虑很多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