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秃鹰”计春华去世 热爱武术却演了三十年反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8-07-11 15:49:01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跟所有热爱武术的演员一样,计春华拍起戏来也是十分的拼命,据说在拍“方世雨”二时摔断了腿,打着石膏完成拍摄,相当敬业。计春华不仅能打,还会教,不拍戏时他就在幕后做武术指导,连李连杰都称赞连连:论功夫没人是计老师的对手。

\

  关于计春华的个人生活,外界知之甚少。网传他的妻子是《还珠格格》里的“彩霞”刘芳毓,但是这两个人八竿子打不着,怎么会在一起呢?被误传得多了,刘芳毓也忍无可忍,早前在微博气愤澄清过,两人连面都没有见过,怎么会成夫妻?

\

  可能也是外界太过关注计春华老师的生活,因此才会有这种哭笑不得的荒唐事。不过计春华除了荧幕之外,生活也是相当低调,关于他的家庭和感情,外界就无从得知了。

\

  随着近几年影视作品的减少,计春华老师也渐渐淡出了荧屏,只是没想到如今再次听到他的消息,却已病逝。网友 对他的病逝也是相当惋惜。

\

  荧幕上是大反派,私底下却是认真敬业的好演员,留给我们的经典磨灭不了。希望计春华老师一路走好!


相关热词搜索: 计春华 去世 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