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粉丝说“土味情话”大胆示爱 萧敬腾尴尬傻眼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16 14:05:12
[摘要]萧敬腾15日举办“让腾为你唱情歌”粉丝见面会,有女粉丝拿起麦克风问萧敬腾,“你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大胆示爱,加上急忙解释,让老萧、曾国城满头问号,更让全场尴尬了近10秒,最后才发现粉丝是在讲“土味情话”。

  活动现场萧敬腾与粉丝互动

  活动现场萧敬腾与粉丝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15日举办“让腾为你唱情歌”粉丝见面会,他现场和粉丝互动玩游戏,除了挑战游戏“超级比一比”,还让粉丝们提问。不过现场有个小插曲,有女粉丝拿起麦克风问萧敬腾,“你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大胆示爱,加上急忙解释,让老萧、曾国城满头问号,更让全场尴尬了近10秒,最后才发现粉丝是在讲“土味情话”。

  见面会现场有个小插曲,有女粉丝拿起麦克风问萧敬腾,“你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问完当下,她急着解释,“你可以说可以或不可以,也可以说不知道。”一讲完话让现场尴尬10秒,老萧也满头问号说:“我...要可以什么呀?”对于女歌迷大方示爱,在大家都不理解时,该位女粉丝害羞笑说:“我在撩你啦!”这才让全场恍然大悟,原来她是想跟老萧玩“土味情话”,曾国城也无言喊:“你撩得也太不明显了吧!”最后曾国城亲自示范如何撩妹才化解尴尬。

编辑:刘婵娟

相关热词搜索: 萧敬腾 女歌迷 示爱

上一篇:马云杨受成相约世界杯决赛 与阿Sa祖儿同框合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