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前男友G-Eazy与洛瓦托传绯闻 海尔希舞台伤心落泪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7-17 11:05:38
[摘要]据外媒报道,说唱歌手G-Eazy与黛米·洛瓦托在party上出双入对的时候,前女友海尔希在舞台上伤心落泪。

黛米与G-Eazy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说唱歌手G-Eazy与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在party上出双入对的时候,前女友海尔希(Halsey)在舞台上伤心落泪。

       还没有走出失恋阴影的海尔希被曝在大西洋城演唱会上再度垂泪,评价与G-Eazy的缘尽分手时她说:“我最近才明白,一个人也很好!一个人就够了。我学到的第二个教训是不要和旧爱上床。”

       不知道海尔希的感慨因何而起,难道G-Eazy和前女友纠缠不清,但他为人所知的前女友只有拉娜·德雷(Lana Del Rey)。和G-Eazy分手后海尔希倒是被看到与曾经的绯闻男友机枪凯利(Machine Gun Kelly)一起泡夜店。

       与此同时,G-Eazy似乎已经开始新生活。近日,记者拍到他和黛米·洛瓦托凌晨时分手牵手进了好莱坞一家夜店。洛瓦托不久前刚刚承认破禁复吸毒,而G-Eazy今年上半年也曾因为涉毒被捕,看来两人还是很有共同语言。

       爱发推特的洛瓦托没有评论她和G-Eazy的关系,也许两人只是一起消磨无聊时光的朋友。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G-Eazy 罗瓦托 绯闻

上一篇:德普再被前雇员起诉:在片场对我又打又骂 下一篇:资产蒸发上亿美元 约翰尼德普与财务公司达成和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