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亦凡被曝丑闻事件发酵迅猛!多位品牌方终止合作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19 07:38:0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亦凡和都美竹事件虽已在网上传了多日,但始终属于小规模爆发,并未引起全民讨论。直到7月18日,都美竹接受媒体采访,曝光和吴亦凡交往细节、吴亦凡搭讪套路等,而吴亦凡方迟迟没有回应的态度,让不少网友深感愤怒。

  

\


  

\


  直到当天下午有网友发现,央视新闻等多家官媒删除了和吴亦凡相关的新歌宣传动态,让大家闻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都美竹曝吴亦凡睡粉、欺骗未成年等丑闻事件,才在各大网络上迅猛发酵。

  

\


  多位和吴亦凡合作的品牌方设置权限,韩束最先提出解约,终止和吴亦凡的合作关系。

  

\


  随后,云听APP宣布和吴亦凡解约,并下架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在内娱,能让品牌方主动提出解约的明星并不多,上一个还是郑爽。

  

\


  其他还没有解约的品牌,评论区已经被各大网友霸占,纷纷劝其尽快和吴亦凡解约。

  

\


  

\


  

\


  都美竹向吴亦凡宣布最后决战,曝光吴亦凡大量隐私,包括两人发生关系时的举动,吴亦凡方和她和解时提出金钱交易,金额高达两亿、吴亦凡曾对自己所做出的恶劣行径等。并喊话吴亦凡,让他在24小时内准备新闻发布会,退出娱乐圈,离开中国。

  

\


  都美竹这次态度格外强硬,而且逻辑清楚,引起网友的同情,该动态收获两百万余人点赞,十几万人评论,讨论度非常之高。

  

\


  晚上10点,都美竹再发声,曝吴亦凡近况,让他面对自己的责任 ,不要逃避,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还称吴亦凡十年来已经赚够二三十个亿,金额之大让人不敢相信。

  

\


  

\


  曾经的铁粉李雪琴更换了原本是和吴亦凡合照的微博置顶,表明自己态度,疑似已经脱粉。

  

\


  吴亦凡事件在当天还上了美国趋势榜,影响之远超乎大家的想象。

  

\


  网友传出吴亦凡团队请了大碗宽面的公关,陈砺志出面否认。

  

\


  

\


  

\


  吴亦凡的另一铁粉沈梦辰微博评论区已经沦陷,大家纷纷劝她尽快脱粉,还有人询问沈梦辰对此事件怎么看。

  

\


  首位艺人站出来发声,歌手谢春花转发都美竹动态:girls help girls。

  

\


  事情发展到现在,不管都美竹所说的话有几分真假,不可否认的是,吴亦凡口碑已经跌入谷底。到现在吴亦凡方还没有表态,到底事情真相如何,还需要看官方回应,相信时间和法律会证明一切。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都美竹 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