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小菲绯闻女友张颖颖整容前照片被扒:与现在判若两人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2-03-02 22:11:4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和大S正式官宣离婚之后,汪小菲便不可避免地成为舆论热议人物,在此期间,媒体多次拍到他与绯闻对象张颖颖亲密同框的身影,张颖颖更是曾出入汪小菲与大S此前居住的房子,还与汪小菲一同去海南游玩,太多细节都足以证明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


  只是面对绯闻,汪小菲始终予以否认,而张颖颖这边也始终没有正面作出回应,虽说明面上两人并没有公开关系,但私下两人多次暗戳戳示爱都被网友看在眼里,近日,张颖颖更是手戴钻戒高调出镜,另一边的汪小菲无名指也戴上了戒指,台媒更是爆料汪小菲疑将再婚。

  

\


  

\


  

\


  因为这次风波,张颖颖无疑成为备受关注的对象,从张颖颖的之前的履历来看,模特出身的她也有过演艺经验,但出演的都是不温不火的小角色,从其个人账号可以看出,当下的张颖颖的确是生活惬意,96年出生的她不但身材出众,长相也是百里挑一,也足以证明私下的汪小菲是妥妥的颜控。

  

\


  

\


  

\


  

\


  对于张颖颖的颜值,外界网友则是评价不一,有的认为她与大S是不同级别的美人,毕竟年轻时候的大S曾是清纯女神,而张颖颖虽然长相靓丽,但太过于“网红化”。

  

\


  

\


  

\


  

\


  近日,更有网友扒出张颖颖疑似整容前的照片,实际上张颖颖原名叫张颖,早年间她曾获得形象大使的称号,从照片中看,当时的张颖颖与现在形象可谓判若两人,虽然当时的她也算五官清秀,但远不如现在精致,当年的她也是普普通通的圆脸,现在的她已经变成了锥子脸。

  

\


  

\


  

\


  对此有网友特意向张颖颖的朋友求证,可以确定早年参加舞蹈比赛的张颖就是她本人,网络上分别搜寻张颖颖与张颖的个人资料,很多信息也都是重合的。

  

\


  

\


  

\

  比如资料中显示张颖是山东菏泽人,而张颖颖也是菏泽人,在张颖颖的履历表中可以看到,2013年,她便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菏泽站的演出,在舞台上担任巡演领舞演员。2014年,也被选为山东牡丹形象的代言人,与张颖的履历完全一致。

  

\

  打开张颖的网络相册,可以看出张颖与张颖颖根本就是同一人,只不过没有整容前的张颖颖形象没有这么出挑,整容之后的她气质更为甜美,正如不少网友评价的那样,整容过后网红脸的痕迹也是相当明显。另外,张颖颖还将年龄从1995年改到了1996年,虽然没有小太多,但张颖颖先是改名,而后改年龄,还将脸给“整”了,看来,为了红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

  

\


  

\

  张颖颖的另一社交账号也被网友扒出,其中更是记录了她一路走来的形象变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整容的确也不是稀罕事,只是与纯“原装脸”的大S相比较,两人的确就没有可比性了。

\

  或许正是因为汪小菲与张颖颖感情发展时间线存在质疑的问题,汪小菲才不愿公开承认两人的关系,目前张颖颖的账号评论区也是负面居多,所幸的是她本人心态倒是相当豁达,明显没有过多在意外界的眼光。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绯闻女友 张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