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剧版《三生》出品方发声明:打击网上各种侵权行为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实习生乔乔 2018-07-18 13:43:17
[摘要]7月18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微发布了一则关于知识产权保护事宜的微博,强调将依照法律维护电视剧的合法权益,打击网上的各种侵权行为。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7月18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微发布了一则关于知识产权保护事宜的微博,强调将依照法律维护电视剧的合法权益,打击网上的各种侵权行为。

  在声明中强调,剧酷传播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整知识产权的唯一拥有者,任何未经过剧酷传播许可而通过各种方式,非法或不当的商业使用电视剧素材,都可能会侵犯剧酷传播的合法权益,剧酷有权采取法律措施,以保护合法权益。

编辑:刘婵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侵权行为 声明

上一篇:《邪不压正》史派西戏份再遭泄 公映版疑被"换脸"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