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邪不压正》史派西戏份再遭泄 公映版疑被"换脸"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新娱 2018-07-18 13:47:27
[摘要]前天,有网友曝光《邪不压正》非公映版片段,曝光凯文史派西曾在《邪不压正》中有一段和姜文的对手戏,按剧情推算,属于原本结尾或彩蛋戏份。

 

凯文史派西戏份

  前天,有网友曝光《邪不压正》非公映版片段,曝光凯文史派西曾在《邪不压正》中有一段和姜文的对手戏,按剧情推算,属于原本结尾或彩蛋戏份。今日有网友再曝光凯文史派西在片中的另一段戏份,和彭于晏演对手戏,而这段戏份正好就是公映版的开头,“美国老师”给彭于晏下命令,让其回国报仇,还包括告知暗号等。整段戏除了是凯文史派西演出外,其他部分与公映版无异,似乎是经过了换人或换脸补拍。目前片方对此仍无回应。

编辑:刘婵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戏份 史派西 邪不压正

上一篇:刘强东王力宏夫妇同框 李靓蕾脸比章泽天还小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