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蓉发文感谢角色:梁湾让自己能够更接近灵魂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7-21 15:20:34
[摘要]7月20日,演员杨蓉在微博发文称感谢角色:感谢梁湾,为我打开了一个小小的口子,让我接近更有灵魂的角色。杨荣在接到剧本后,认真阅读了原著,发现剧本与原著的区别之后,又和主创进行探讨,以让这个角色更加的充分生动。

\

  杨蓉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 7月20日,演员杨蓉在微博发文称感谢角色:感谢梁湾,为我打开了一个小小的口子,让我接近更有灵魂的角色。

  目前杨蓉出演的电视剧《沙海》于7月20日播出。杨蓉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是拥有神秘凤凰纹身的外科医生,谈及角色,杨蓉有很多感触:她是梁湾,一个“对命运迷茫”却也依然勇敢拥抱生活的女人。杨蓉表示去年七月她接到剧本,看到入迷,接到拍摄邀约时,十分欣喜,同时也倍感压力:作为三叔的书迷,能出演他原著中的角色是莫大的荣幸,但同时也怕自己诠释不好梁湾,这样对不起三叔,更对不起那些和我一样的书迷。

  杨荣在接到剧本后,认真阅读了原著,发现剧本与原著的区别之后,又和主创进行探讨,以让这个角色更加的充分生动。作为一个30出头的女演员,杨蓉表示身上压力巨大,面对观众的质疑,不得不维护所谓的“少女人设”,“不是因为我们喜欢,而是市场需要。这就是中国的市场,充斥着少女修仙、少女暗恋、少女甜宠,却少见一个成熟女性的成长之路恋爱历程以及职场经历。”“感谢梁湾,为我打开了一个小小的口子,让我接近更有灵魂的角色。愿未来的杨蓉更勇敢,敢直面内心,敢洒脱转型,敢接受失败,却不敢让你们失望!”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杨蓉 梁湾 角色

上一篇:何炅发文感慨与多多首次话剧同台:她战胜了恐惧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