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我就是演员》打错自己名字 杨蓉机智回应显高情商

大陆 音乐天使 2018-09-22 14:20:28
[摘要]对于《我就是演员》闹出的笑话,我们当事人杨蓉姐姐却没有一点的生气,于是机智的回应了《我就是演员》节目组:“大家好,我叫杨蓉。网友们纷纷喊话要求《我就是演员》出来道歉,不过去觉得杨蓉姐姐都没有这么低调了,希望《我就是演员》表示一下歉意就可以了。

  杨蓉机智回应《我就是演员》打错自己名字:大家好、我是杨蓉!

  9月22日娱乐圈圈事儿《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虽然改了名字,但是换汤不换药的,一经开播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得不说这档节目也是浙江卫视继《中国好声音》后的又一档上得了档次的节目啊,但是往往受众东西关注的人就会越来越多,这不嘛,昨天《我就是演员》第三期的预告片一出就闹出一个大大的笑话,真的很让人尴尬!

\

  21日《我就是演员》官微曝光的宣传视频中,在片头和片尾演员阵容公布处,节目组错把杨蓉#的名字打成了王蓉,更改了三次后,才将视频中的错误全部更正。只能说《我就我演员》这些编辑太不用心了,连续修改了三次才改正过来,大家觉得这笑话好笑吗?

\

\

  但是对于《我就是演员》闹出的笑话,我们当事人杨蓉姐姐却没有一点的生气,于是机智的回应了《我就是演员》节目组:“大家好,我叫杨蓉。”并附上了打错名字的图片。

\

\

\

  其实说到杨蓉大家都知道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和蔼的女孩,经历了多年的娱乐圈滚打这两年来也是积累的不少的人气。继《飞刀又见飞刀》后杨蓉才慢慢的再次翻红,这一点是非常的值得庆贺的,可能她坚持了这么多年能够成功就是因为她能够保持低调不做作,才获如此成就。

\

\

  《我就是演员》打错杨蓉名字,网友直呼出来道歉吧!

  21日《我就是演员》爆光了第三期的宣传片后,将杨蓉名字打错的消息暴露后,杨蓉没有一丝不满意的话,但是网友们却对此感到不满了。“这不应该道歉吗。?不过杨蓉的情商真的挺好呀,”“这么大的节目这么不认真?”、“好几次了,觉得节目组就是只对导师好”、“请给演员杨蓉道歉,请给演员杨蓉应有的尊重”、“出来道歉,太不走心了吧,名字都能打错,坐等道歉”。

\

\

\

  网友们纷纷喊话要求《我就是演员》出来道歉,不过去觉得杨蓉姐姐都没有这么低调了,希望《我就是演员》表示一下歉意就可以了。大家觉得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蓉 我就是演员 宣传视频

上一篇:专访赵涛:戛纳不欠我影后,贾樟柯不会为我拍一部电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