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米花之味》导演见面会 讲述溶洞“小团圆”幕后趣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23 10:02: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jpg

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南华教授,分享了她的观后体验,影片传递给观众更多的是一种信仰。通过母女的表演,从女性视角入手。通过语言,非语言的手法,让观众融入片中。

西北大学文学院赵涛老师表示,舞蹈在影片中的恰到好处、配乐、环境、贯穿影片。每一个以生活元素出现的配乐,刚好表达出影片的味道。

现场的观众对影片也是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有观众问道导演,在影片中,教育工作人扮演什么角色?对留守儿童有什么意义?导演表示,中缅边境现实存在的困难,想要帮助到他们,想要融入当地的习俗,从精神方面的了解沟通,自己的信仰与现代化进程融合,才能引领帮助别人。

博纳影城支持小众影片的放映,将不定期的放映并且邀请主创和电影节协会的老师来到现场。希望有更多像《米花之味》一样优秀的影片出现在影院中,希望文艺片获得更好的土壤,希望中国电影越来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 米花之味 导演 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