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郑爽新剧北工大霸占女生宿舍 工作人员行为轻佻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5 15:19:00
[摘要]曝剧组要求学生几天内搬离,住该楼的女生被限制进出,剧组众男性工作人员却能随意进出,还有人对穿着睡衣的女生吹口哨。据爆料,电视剧《青春斗》近日入驻北工大拍摄,某女生宿舍被挑中作为拍摄地,校方为满足其需要,强制要求已放假的学生回校搬宿舍。

  曝剧组要求学生几天内搬离,住该楼的女生被限制进出,剧组众男性工作人员却能随意进出,还有人对穿着睡衣的女生吹口哨。


  曝剧组强制女生搬宿舍

剧组随意进出惹不满

  剧组随意进出惹不满


  网友爆料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执导、郑爽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在北京工业大学取景拍摄,有网友爆料称剧组挑中某女生宿舍作为拍摄地,强制要求学生在几天内搬离,住该宿舍楼的女生被限制进出,剧组众男性工作人员却能随意进出,还有人对穿着睡衣的女生吹口哨,引发学生不满,纷纷发朋友圈抗议。

  据爆料,电视剧《青春斗》近日入驻北工大拍摄,某女生宿舍被挑中作为拍摄地,校方为满足其需要,强制要求已放假的学生回校搬宿舍。不过,很快有人澄清称是“宿管传达有误,已拒绝该请求。”但剧组的进入仍给留宿学生造成诸多不便,住该楼的女生被限制出入,而剧组工作人员却可以随意进出,更有男性行为轻佻,对穿着睡衣的女生吹口哨,宿管查工作证还有人不配合,引发学生强烈不满。

  目前,《青春斗》剧组和北工大校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宿舍 北工大 郑爽

上一篇:黄子韬发文引来粉丝纷纷猜测:特别想呵呵一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