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爽新男友正面曝光 片场亲密相伴还亲吻头发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27 09:45:36
[摘要]7月26日,郑爽新恋情疑曝光,稍晚媒体曝光了男主人公的正面,正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两人在片场有说有笑,兴起时还蹦蹦跳跳,男方亲密搂住小爽、时不时亲吻她的头发,小爽挽着男友的手臂小鸟依人,俨然就是热恋进行时的连体婴。

\

  郑爽新男友身份曝光

  7月26日,郑爽新恋情疑曝光,稍晚媒体曝光了男主人公的正面,正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两人在片场有说有笑,兴起时还蹦蹦跳跳,男方亲密搂住小爽、时不时亲吻她的头发,小爽挽着男友的手臂小鸟依人,俨然就是热恋进行时的连体婴。

  据爆料称该男子是郑爽曾作为常驻嘉宾的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是一位身高185cm的九零后富二代,毕业于常春藤名校。张恒曾参与该节目的制作与投资,二人疑似因工作生情。目前双方仍暂无回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新男友 正面曝光

上一篇:陈妍希回应小龙女选角:没有特别跟陈晓讨论过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