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温碧霞衣着性感逛商场获柜员提袋 没戴口罩引争议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3-07 09:14:02
[摘要]3月6日,据港媒报道,53岁不老女神温碧霞近日现身香港某商场血拼,她穿着清凉露肩上衣靓丽出行,并没有戴口罩。当天温碧霞身穿白色斜肩上衣搭配高开叉牛仔裙,小露香肩,相当减龄又性感。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3月6日,据港媒报道,53岁不老女神温碧霞近日现身香港某商场血拼,她穿着清凉露肩上衣靓丽出行,并没有戴口罩。

  当天温碧霞身穿白色斜肩上衣搭配高开叉牛仔裙,小露香肩,相当减龄又性感。温碧霞素来有“不老女神”的称号,53岁依旧肌肤紧致,颜值不减当年。私下出行也是妆容精致,服装靓丽,十分注重形象。

  温碧霞在店内坐着,导购员们把产品一一拿过来向她介绍,温碧霞也十分大手笔,挑选了一会儿,就要求全包起来,别看女性护肤品都小小瓶一件,但是买起来一样能装满两大袋子。购物结束后,温碧霞摆驾回家,她穿过商场大厅走出室外,司机已经将车开到门口等她。

  由于没戴口罩,港媒调侃:即使是女神,这时候也是令大家避之而不及吧!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温碧霞 性感 戴口罩

上一篇:姚晨杨祐宁庆《都挺好》台湾播出 两主演隔空互动 下一篇:周慧敏晒90年代旧照 当年她模样清丽被封“玉女掌门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