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4岁温碧霞裹棉衣现身机场 零下六度还露香肩 网友:不冷吗?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4 08:39: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日,54岁的温碧霞穿着艳丽的橘色羽绒服现身机场,她戴着厚厚的帽子和口罩,穿着过膝长筒靴,远看整个人非常的亮眼。

      当天,北京气温零下六度,尽管温碧霞穿的都是厚实的衣服,但是她似乎有意露出左侧香肩,毛衣和外套都没有遮挡左侧肩膀部分。

      不仅如此,她下半身除了一双高筒靴,似乎并没有穿上任何厚裤子或打底袜,在衣服和靴子的连接处露出了一部分大腿。在如此寒冷的天气穿成这样,温碧霞很有勇气。

      网友看到她的打扮都不禁发问"不冷吗",真是为她操碎了心。

       温碧霞似乎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露肩的穿法和橙色的单品,在夏天她也尝试过穿这一类型的衣服。

       但之前她穿露肩衣服现身时被网友质疑穿错了衣服本该呈现的效果,一边高一边低的领子看上去有些奇怪。

       温碧霞虽然年过半百,但她一直都喜欢比较年轻感的穿搭,露肩装似乎更是她的标配。她在拍照时也喜欢摆出少女感的表情和姿势,一点都不服老。

      但不得不说,温碧霞的确保养得很不错。前段时间,她参加了《天天向上》的录制,录制时她穿着紧身的黄色套装,一如既往地穿上白色高筒靴,大秀舞姿。

      她的身材依然纤细,紧身裙更好地展现了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喜欢穿什么是一个人的自由,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穿衣风格的权利,温碧霞在这个年龄依然有很年轻的状态,穿得大胆少女一些也未尝不可。

相关热词搜索: 温碧霞 六羽绒服 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