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晒抱儿照炸出周杰伦 二人逗趣互动笑翻网友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29 09:03:25
[摘要]近日,余文乐又在IG晒出儿子的照片,但却意外钓出天王周杰伦本人回复,二人的逗趣互动,也引起热烈讨论。

  近日,余文乐又在IG晒出儿子的照片,但却意外钓出天王周杰伦本人回复,二人的逗趣互动,也引起热烈讨论。

余文乐晒照

余文乐晒照

余文乐与周杰伦评论互动

余文乐与周杰伦评论互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余文乐与模特儿王棠云结婚后,夫妻俩在5月开心迎来儿子余初见(Cody)的诞生,他虽一直没让儿子正面曝光,但也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儿子的手、脚部位萌照,分享升级人父的喜悦。他近日又在IG晒出儿子的照片,但却意外钓出天王周杰伦本人回复,二人的逗趣互动,也引起热烈讨论。

  余文乐在IG晒出抱着儿子的照片,只见他坐在沙发上,低头望着2个月大的儿子,露出慈祥的表情,画面非常温馨、有爱,而他穿着背心,露出一双健壮手臂,肌肉线条更是格外吸睛,也意外钓出同为人父的周杰伦逗趣回复:“别健身啦,多陪陪小孩吧…。”

  随后,余文乐则回复周杰伦:“你是不是很想健身,但又没时间,所以想我陪你一样呢?”两位天王奶爸的隔空互动,非常有趣,更是笑翻一大票网友。而黑人(陈建州[)也现身回覆好友,大赞:“好帅的爸爸。”吸引粉丝留言:“都是帅爸。”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周杰伦 陈建州

上一篇:吴宗宪唱经典笑称比杰伦唱得好 还唱了《青花瓷》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