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依晨助阵陈晓东演唱会被催生:我也快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29 09:05:09
[摘要]陈晓东问“你什么时候生小孩?”林依晨笑说:“我也快了!看到你两个女儿,觉得有点心动!”

  陈晓东问“你什么时候生小孩?”林依晨笑说:“我也快了!看到你两个女儿,觉得有点心动!”

林依晨助阵陈晓东演唱会被催生

林依晨助阵陈晓东演唱会被催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晓东28日在南港展览馆举办《陈晓东PLANET XT 世界巡迴演唱会》,迎接嘉宾林依晨,2人合唱《兰陵王》歌曲《突然心动》,林依晨一唱完,就疯狂向陈晓东示爱:“我14岁就加入陈晓东国际后援会,还跟表姊一起去了东哥两场签名会,我还记得一场在公馆玫瑰,一场在远企!”


  陈晓东一听大喜,连说:“这种事多说点!”还脱稿问:“你什么时候生小孩?”林依晨笑说:“我也快了!看到你两个女儿,觉得有点心动!”陈晓东马上催她:“希望快点听到你的好消息!要生要早几年生一生!”

  林依晨发现自己讲错话,连忙笑说:“我公公婆婆、爸爸妈妈都在台下!”眼见陈晓东频频“催生”,林依晨实在招架不住,笑着要他快点下台换装,“你赶快下去休息!”接著自己带来《恶作剧》,令剧迷十分怀念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陈晓东 演唱会

上一篇:余文乐晒抱儿照炸出周杰伦 二人逗趣互动笑翻网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