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应采儿晒爸哪录制照 Jasper吸氧陪外公外婆打麻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30 08:38:2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与5岁儿子Jasper破例连续两季参加《爸爸去哪儿》,第6季日前开拍,据传父子档酬劳加码至3500万元人民币,此次更是远赴青藏高原东南部、海拔3753公尺的稻城县录影。”附上陈小春、Jasper吸氧气的照片,原来此行应采儿父母也同行,Jasper被外公外婆照顾吸氧,之后作势陪打麻将逗笑两老。

\

  Jasper高海拔吸氧

\

  Jasper乖巧坐麻将桌

\

  陈小春高海拔吸氧

  网易娱乐7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与5岁儿子Jasper破例连续两季参加《爸爸去哪儿》,第6季日前开拍,据传父子档酬劳加码至3500万元人民币,此次更是远赴青藏高原东南部、海拔3753公尺的稻城县录影。

  应采儿在脸书透露:“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第二站稻城顺利结束!海拔比较高、小孩子适应力比较强!”附上陈小春、Jasper吸氧气的照片,原来此行应采儿父母也同行,Jasper被外公外婆照顾吸氧,之后作势陪打麻将逗笑两老。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打麻将 爸爸去哪儿

上一篇:陈冠希晒妻女照片 Alaia赤脚吹泡泡超呆萌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