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S带两个女儿出游画面温馨 母女三人宛如姐妹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30 08:44:35
[摘要]”照片中,小S和女儿们背着双肩包,大女儿和小女儿身材纤细,个子高挑,已经快超过妈妈,对镜甜笑卖萌,而小女儿就完全遗传妈妈的“谐星”细胞,一出镜全身都是戏的感觉,画面温馨,母女如姐妹。女神是不能中暑的。

\

  小S一家

\

  小S与女儿

  网易娱乐7月29日报道 小S通过微博晒母女四人出游的照片,并写道:“中暑,该是回家的时候了!”照片中,小S和女儿们背着双肩包,大女儿和小女儿身材纤细,个子高挑,已经快超过妈妈,对镜甜笑卖萌,而小女儿就完全遗传妈妈的“谐星”细胞,一出镜全身都是戏的感觉,画面温馨,母女如姐妹。

  此组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女神好美呀!女神是不能中暑的。”“素颜好评,母女皮肤都好好哦!”“超棒的假期旅行呀!”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女儿 母女 出游

上一篇:佘诗曼为欧阳震华庆生 亲密搂肩展现深厚友谊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