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荣浩助力五月天第100场演出 和石头比眼睛大小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30 08:46:31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迎来第100场演出。之前李荣浩在小巨蛋开唱,挑战五月天闽南语歌曲《志明与春娇》,此次终于与原唱五月天同台,也不忘在台上合唱这首歌。

\

  李荣浩(左)和石头比眼睛大小

  网易娱乐7月3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迎来第100场演出。再次打破自身巡演纪录,五月天感谢歌迷一路陪他们走到这里。百场重量级嘉宾李荣浩惊喜现身,并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马莎感叹说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未来五月天的巡回演唱会可以办到100场。阿信放话说好想就这样直接唱100首歌给大家听,紧接着破天荒在弹唱环节一口气连唱七首歌曲。

  开到第100场,当然也必须请到重量级嘉宾助阵。《离开地球表面》音乐一出,“金牌实习员工”李荣浩惊喜现身,和五月天一起带领全场三万观众丢掉烦恼,越跳越高越唱越high!

  李荣浩谦虚表示非常荣幸可以站在这里,和五月天这么厉害的乐团一起合作。阿信直言太客气了,五月天也很开心能请到他,“其实在后台马莎已经迫不及待模仿你唱歌了”。马莎笑说:“因为我们也很紧张要舒缓情绪,所以我就模仿用你的方式唱《派对动物》”,李荣浩秒接:“是要闭着眼睛唱吗?”令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大家还趁机说石头和浩哥都是单眼皮帅哥,现场立马起哄两人PK眼睛大小。笑过之后,马莎“揭发”阿信才学得像,阿信立马哼唱两句《模特》,还传授“秘诀”说重点是要有一点慵懒的感觉。

  之前李荣浩在小巨蛋开唱,挑战五月天闽南语歌曲《志明与春娇》,此次终于与原唱五月天同台,也不忘在台上合唱这首歌。合唱过后,阿信说浩哥唱一首就走太可惜了,一定要再唱一首,于是李荣浩立刻加码带来《李白》,引发全场大合唱,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演唱会进入尾声,阿信一句“谢谢你们拿出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一路陪我们走到这里!”令现场歌迷动容。“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们永远记得此时此刻,在第100场的夜晚,你和五月天在一起,怪兽、马莎、石头、冠佑、阿信和永远年轻的你们紧紧地靠在一起。谢谢你们,谢谢上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天 李荣浩 演出 感谢歌迷

上一篇:小S带两个女儿出游画面温馨 母女三人宛如姐妹花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