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六个小孩抚养权未到手!安吉丽娜朱莉曝领养第七个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8-05 09:07:01
[摘要]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共有六位子女,依照年龄排序的前三位是领养而来,之后的三个小孩则是两人亲生的。

  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共有六位子女,依照年龄排序的前三位是领养而来,之后的三个小孩则是两人亲生的。

安吉丽娜朱莉与孩子们

  安吉丽娜朱莉与孩子们

安吉丽娜朱莉与孩子们

  安吉丽娜朱莉与孩子们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诉请离婚一年多,六名子女的抚养权官司还未打完,她就被曝出有意再领养另一个小孩,而且这个想法早在她与小布离婚时,就已经有了,只是两人一直未有达到共识,如今两人离婚,她也觉得应该付诸行动。

  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共有六位子女,依照年龄排序的前三位是领养而来,之后的三个小孩则是两人亲生的。根据美国八卦网站《Hollywood Life》报道,朱莉一直都觉得应该增加多一名家庭成员,在她与小布闹婚变以前,她就一直有领养小孩的打算,但是都被小布阻止了,因为对方认为两人工作忙碌,去到哪里还带着年纪较小的孩子,认为六个小孩已经让两人几乎都忙不过来了,因此不让她再领养。

  但如今朱莉与小布已经离婚,有传她想将领养第七个小孩的想法付诸行动,爆料人士指出,因为朱莉认为养子女们都长大了,很快地就会离开自己,展开独立生活,再过几年亲生子女成年,她很有可能就会感到寂寞,因此希望再领养一个小孩,陪伴自己。

  据悉,小布也知道朱莉的计划,但他并未有太惊讶,他也并没有很强烈的意愿,要再照顾一个孩子,知情人士透露:“小布很爱他的每个孩子,但是并没有想要再增加家庭成员,他已经有足够的小孩要操心了。”但也有专门查证爆料的网站《Gossip Cop》,指出这些爆料全都不是事实。(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安吉丽娜朱莉 领养 离婚

上一篇:脑瘤让他成了纹身走天下的“僵尸男孩” 而最终杀死他的是抑郁 下一篇:西城男孩尚恩负债1.8亿 老婆6年后也被裁定破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