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TFBOYS发合照庆五周年 三小只齐转发:我们五岁啦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06 20:49:31
[摘要]8月6日,TFBOYS官博上传一张三小只合照,配文:“出道五周年快乐,接下来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TFBOYS官博晒三小只合照:“出道五周年快乐,接下来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哦!”随后三小只同时转发微博,齐喊:“我们五岁啦!”

TFBOYS发合照庆出道五周年

TFBOYS发合照庆出道五周年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TFBOYS官博上传一张三小只合照,配文:“出道五周年快乐,接下来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哦!”随后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同时转发微博:“我们五岁啦!”

  粉丝见此纷纷留言:“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未来我们还要一直走下去!”“TFBOYS一起往下走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TFBOYS 出道 五周年

上一篇:张天爱不敢主动追男生 点评搭档张若昀许魏洲杨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