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飞儿乐团阿沁被曝集资百万却不做事 本人回应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08 09:09:34
[摘要]知名音乐人阿沁,为了传承台湾流行音乐梦想,并培养幕前幕后人才,以解决人才断层问题。不过却遭爆料利用人脉向大陆金主集资后,便开出各种名目要钱。

阿沁

阿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阿沁,为了传承台湾流行音乐梦想,并培养幕前幕后人才,以解决人才断层问题,2015年成立TPI星光学院,不过却遭爆料利用人脉向大陆金主集资后,便开出各种名目要钱,从人民币100万到500万元不等。

  根据台媒报导,阿沁成立TPI星光学院之后,想将版图拓展至大陆,成立UTS国际流行音乐学院,便找上曾经营经纪公司的文国洋帮忙集资,因此认识大陆上市公司精功集团总裁等人,拿到第一笔签约金人民币50万时,阿沁即表示能分给文国洋3到5成,未料接下来以经济压力繁重,再度索取人民币200万及500万,此举也让文国洋揪出狐狸尾巴,表示不管人力或公司都没成立,连任何一位“黄金师资”都没看过,便暂停筹募第3笔款项,要求退回之前所拿资金。

  文国洋表示为了帮阿沁集资,往返两地旅费用都自行吸收,自嘲“赔了夫人又折兵,一块钱都没赚,跟那些金主朋友要钱,被弄得像个骗子”,据悉双方仍剩人民币13万5000债务未清,对此阿沁透过华研唱片回应,表示此爆料是子虚乌有,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阿沁 星光学院 集资

上一篇:卢凯彤遗孀余静萍殓房认尸 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