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沁回应飞儿乐队重组:是Faye主动提出退出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0-25 15:04:38
[摘要]10月25日,FIR飞儿乐团全新出发,加入新主唱韩睿。”另外对于新加入乐团可能经历的“质疑”,主唱韩睿表示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自己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学习、好好加油,更好地诠释出建宁老师和阿沁老师的作品。

\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 10月25日,FIR飞儿乐团全新出发,加入新主唱韩睿。此前乐团原主唱Faye曾自曝被踢出FIR,对此,阿沁在群访中还原状况,“Faye在2014年就开始做个人音乐,我一直是她的音乐总监。直到2017年她可能也成熟了,就很诚恳地跟我们讲她不再唱FIR的合体歌曲了。”阿沁称自己当时很震惊,之后也有跟Faye再讨论,但Faye有自己的音乐追求,阿沁表示自己很支持和理解她,包括Faye的个人新专辑中也有阿沁的作品。“她现在的音乐类型非常适合她个人。走到这个阶段,我们三个人都是非常明白的,我跟Faye认识了近20年,还是很好的朋友。”

  陈建宁也称,很多耸动的新闻标题,可能会影响大家的感情,但自己看到视频其实很感动,“因为Faye也说她知道我们有很多音乐梦想,我们彼此都是相互祝福的。”另外对于新加入乐团可能经历的“质疑”,主唱韩睿表示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自己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学习、好好加油,更好地诠释出建宁老师和阿沁老师的作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Faye 阿沁 飞儿乐队

上一篇:二嫁富商皆以离婚收场 关之琳承认:感情一塌糊涂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