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薇扎麻花辫清纯如少女 和网友互动被赞接地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08 09:28:57
[摘要]8月7日晚,赵薇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和网友互动道:“都在看手机吗? ”

  赵薇微博晒出美照并和网友互动道:“都在看手机吗? ”照片中,赵薇身穿牛仔裤深紫色T恤,梳着麻花辫少女十足。

赵薇

赵薇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晚,赵薇[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和网友互动道:“都在看手机吗? ”照片中,赵薇身穿牛仔裤深紫色T恤,梳着两麻花辫,头上戴着蝴蝶结,画着精致的妆容,低头正在玩手机,微微露出笑脸,非常的漂亮甜美,少女感十足。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互动,其中有网友称:“你看到我了吗?”赵薇回复道:“看的一清二楚!”其中也有网友称:“在陪孩子写作业!爱你!”赵薇点赞“靠谱!”更有网友请教菜谱,“今天做了你的麻油沙姜鸡,冰糖放了一小碟,还是甜了!冰糖放多了吗?还是本来就该这个味儿? ”赵薇也称:“没收汁。冰糖放一点就可以。翻炒久一点再加水或鸡汤慢炖然后收汁。麻油要先把姜片味道完全爆出来再放鸡肉。”十分的接地气,惹众网友兴奋不已。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少女 麻花辫

上一篇:陈思诚零点为佟丽娅庆生:老婆 生日快乐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