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闹翻是因为满足不了赫子铭私欲?

大陆 新浪网 2018-08-09 14:32:02
[摘要]昨天晚上,何洁和刁磊又双双上了热搜,何洁为了刁磊,还出面怼了自己的粉丝,说你要脱粉就早点脱,别让我看不起你啊。

\

  换句说话,爆料说在2017年8月的时候,刁磊和何洁两个人就在一起了,而且还被拍到了一起去医院就医,一起去看房子,开始着新的恋情。而与此同时,何洁还一边上节目,一边哭诉自己被情所伤。

  不仅如此,去看房子的那天,还去找了律师。

\

  看到这里,我们再来捋一捋这条线。

\

  如果按照2017年9月两个人就在一起的时间,以及何洁说在分居后1年才开始恋情来算。何洁和刁磊是2016年9月开始的,而这个时间,她还没有和赫子铭闹翻。

  我们把时间再捋一捋。

  1、2016年8月底,刁磊老婆表示水逆,一分钟内两次转发转运图;且表示何洁和刁磊走得近。

  2、2016年10月,刁磊和何洁开始工作往来,同时何洁情变,摘掉婚戒。

  3、2016年11月前后,赫子铭定位何洁在酒店,车都在酒店车库,却谎称在朋友家,过了一宿;期间还喝酒一宿不回家;

  4、2017年8月,刁磊和何洁一起看房;

  5、2017年9月,网友爆料8月时就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了,这个时间估计还可以往前推;同时,刁磊离婚。

  6、2017年11月,何洁和刁磊被拍到共度18小时,刁磊还搂了何洁的腰。

  所以我们简单说个时间,何洁2017年9-10月开始新恋情。刁磊2017年9月7日和前妻离婚。

  所以这真的是巧了。

\

  而就是被拍到和刁磊一起去医院,一起看房子,一起在马路上笑出声的那个月,何洁上节目展现了她的另外一面。

  她说心里好苦。

\

  而何洁在微博里开篇就说了,说赫子铭指责他上床出轨,不厚道。

  事实上出轨分很多种,不是每一种出轨,都需要上床的。

  而想想何洁的杀手锏,似乎就是好妈妈。这个好妈妈的人设,甚至都能让她在大马路上直接停车。

  这里说了题外话,直接乱停车的都是自私的人。除了救命救急,没有例外。

\

  事后还能说是个好妈妈。

\

\

  有人说,不管怎么样,何洁真的是个好妈妈,一个人把孩子带大真的不容易。

  至于这一点,赫子铭在当年电台爆料的时候就说了,说何洁很负责。

\

  因为何洁对孩子负责,很多人就觉得赫子铭是对孩子不好的。

  其实这种鉴定是不合理的。

  我觉得鉴定一个父母是不是合格的最简单标准,不是看Ta做了什么,看Ta说了什么,也不是看陪伴了多少。

  而看孩子是不是黏自己,看孩子愿不愿意跟自己走得近,孩子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开心。

  相比较很多陪伴孩子,却打骂孩子的人,你能说他们没有照顾孩子吗?不能,但孩子就是和他没法走太近。

  何洁的孩子在节目上就说了,说自己会想爸爸的。

\

  再说一个鉴定标准,何洁赫子铭两个人,都说是为了孩子好。但他们两个人做的事,都是对孩子造成100点伤害,甚至是暴击的。

  不能好聚好散,都是为了自己,却还要拿孩子当幌子,也是可怕。

  我见过为了孩子好的艺人,莫过于李亚鹏和王菲,他们甚至能让同母异父的孩子融洽相处。这才是为了孩子。

  何洁说不要求男方净身出户,愿意分割;而赫子铭现在也就是要分割。两个人却迟迟分割不好,官司还一直在打。这里似乎没有谁比谁高贵。

  都是自私的人,装什么伟大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赫子铭 暴击

上一篇:欧豪与马思纯分手不影响心情 脸上带笑与粉丝热聊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