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最好吃国漫《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将上映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10 17:11:00 编辑:白丽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跟包强亦敌亦友的武藏是一名沉默寡言、刀刀毙命的三文鱼子寿司武士。你看着他头顶饱满大鱼子、身穿艳绿海苔衣,随身携带芥末用来擦拭武士刀……思绪已经不知何时已经飘到回转寿司的吧台上了。

影片里不仅仅把角色设计成食物,就连每一个动态或者静态的场景都是由感官相似的食物组成。有五花肉岛,那清晰逼真的雪花纹理让你决定今晚就吃五花肉了;有洋葱林,林子里洋葱圈飞舞的样子好像大厨颠锅时的精彩表演;有面包山,从面包地里溢出的芝士奶油和从巧克力树上爆裂出的果酱,浇在刚刚被烤熟的面包地上,那滋滋地声音,听着就让人忍不住吞口水;还有鸡汤湖、豆腐沼泽、芝士沙拉岛……坐在电影院,满屏都是看起来美味又好吃的食物。

能这么“好吃”自然是幕后团队用心制作的结果。《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由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该片导演则是包强系列动画创始人孙海鹏。为了“一定要让电影看起来好吃”,200多名动画人,参考400多种食物,耗时两年,经过多次实物模拟实验,把食物元素化处理,让每一个场景切换都能勾起你的味蕾感官。

如此“好吃”的电影,观众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进影院观看。而且《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不仅仅是一部美食电影,它也是一部亲子佳作,美食和成长励志故事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大开眼界。相信国漫《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上映,一定会完成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相关热词搜索: 国漫 美食大冒险 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