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心如每天追《延禧攻略》到凌晨 自曝最想演高贵妃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10 09:47:27
[摘要]林心如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宫斗剧《延禧攻略》爆红,身为清宫剧鼻祖的林心如有追剧吗?

  林心如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宫斗剧《延禧攻略》爆红,身为清宫剧鼻祖的林心如有追剧吗?

林心如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8月9日),林心如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宫斗剧《延禧攻略》爆红,身为清宫剧鼻祖的林心如有追剧吗?她说:“有!每天看到半夜两三点,里面服装化妆十分考究,梳妆师还是当初《还珠格格》聘用的同一人,整出美术风格不像以往清宫剧那么鲜艳,显得素雅。”提到剧中最欣赏的角色,“我觉得高贵妃表现很出色,反派人物通常比较好发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演大反派,其实很想尝试,就算惹来观众讨厌也没关系,可以演得很过瘾就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宫斗戏 《延禧攻略》

上一篇:小公举也吃路边摊!周杰伦陈建州面摊约饭被偶遇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