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徐佳莹与老公婚后首同框 穿情侣装合体疑拍婚纱照

港台 2018-08-11 09:36:2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徐佳莹2018年双喜临门,不仅拿下第29届金曲奖的歌后宝座,5日又宣布结婚喜讯,嫁给相差11岁的音乐导演比尔贾。

6a60a6e96d514343b8b91c6b480e72e9.jpeg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徐佳莹2018年双喜临门,不仅拿下第29届金曲奖的歌后宝座,5日又宣布结婚喜讯,嫁给相差11岁的音乐导演比尔贾。刚升格人妻的她,近来被拍到与老公同框,这也是婚后二人首度合体露面,脸上笑容藏不住,闪瞎众人。

  徐佳莹与比尔贾交往3年,感情一直很稳定,5日透过脸书宣布结婚喜讯,让大票粉丝又惊又喜,“歌手跟导演结婚了,女子跟男士结婚了,黑色跟白色结婚了,射手跟双鱼结婚了。”

  宣布结婚消息后,如今相隔约5天,徐佳莹首度被拍到和比尔贾同框照片,小俩口穿着白色T恤情侣装,一前一后下车,准备前往内湖某栋设有摄影棚的大楼,加上女方助理提着大包小包的袋子,引发外界揣测,此次行程很可能是在拍摄婚纱照。对此,她的唱片公司则低调表示不回应。

  事实上,徐佳莹与比尔贾感情甜蜜稳定,两人郎才女貌,一直是粉丝心目中的最佳情侣档,近年来更是越爱越大方,不但增加在社群网站放闪频率,不久前在金曲奖上夺下歌后宝座时,情绪激动的她,更当众接吻,事后她形容亲的当下犹如“灵魂出窍”,闪瞎众人,可说是爱情事业两得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徐佳莹 老公 情侣装

上一篇:周杰伦忆刚出道辛酸经历 歌红人不红凹造型无人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