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彭于晏热恋大13岁许晴?亲密照疯传 铁粉气炸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3 09:38:48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男神彭于晏自从在电影圈发展后,人气直线窜升,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媒体报导很吓人,但是请放1万个心,小三小王通通不是我的范儿(挖鼻屎)”字里行间满是无奈,这回也有网友翻出这篇贴文护爱,替偶像辟谣。

彭于晏和许晴亲密合影

  彭于晏和许晴亲密合影

话题上热搜

  话题上热搜

彭于晏曾澄清和刘诗诗绯闻

  彭于晏曾澄清和刘诗诗绯闻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神彭于晏自从在电影圈发展后,人气直线窜升,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他最近在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中,有不少暧昧对手戏,电影票房大卖,讨论度也大增,近日却在粉丝圈内传出,他疑似早已和大13岁的许晴擦出爱火,还找出不少两人亲昵的互动指证历历,更让传闻甚嚣尘上。

  彭于晏和许晴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最近粉丝圈就有人开始传,两人因戏日久生情,有位昵称为“企鹅号兔兔哥”的网友,在许多网站上疯传各种“蛛丝马迹”的截图,包括许在他贴文下的留言,以及粉丝在朋友圈内讨论的内容。消息虽未经证实,相关讯息却在陆网传的沸沸扬扬。

  其实,彭于晏早就不是第一次,因为拍戏和女演员传出绯闻,2014年拍《风中奇缘》时,也曾和刘诗诗传过绯闻,当时他还为此,特地发文澄清:“每和一个女演员合作,也要被媒体写一次,我看我就一次澄清。媒体报导很吓人,但是请放1万个心,小三小王通通不是我的范儿(挖鼻屎)”字里行间满是无奈,这回也有网友翻出这篇贴文护爱,替偶像辟谣。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 许晴 铁粉

上一篇:卢凯彤去世第8天 魏如萱晒亲亲照哀悼:我很想你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