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洁怒怼网友评论:我对所说的话负法律责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5 16:37:51
[摘要]8月15日,何洁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并发文称:“清零之后的第一篇,想留给爱着我的你们。

\

  何洁

\

  8月15日,何洁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并发文称:“清零之后的第一篇,想留给爱着我的你们。‘怼粉丝’被热搜后,有人说我不珍惜,我想多说多错,不如留白倾听。你们写下的每个字我都会认真阅读,让我们相互以爱回向。”随后,有网友回复何洁:“最近我正在经历着绝望。被骗的惨不忍睹,不知道是不是该放弃自己了!”何洁向他表达了自己的鼓励:“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走不下去的时候,但是我们不能被“恶魔”带走,战胜它之后你会活得更精彩,加油!”言语之中是满满的力量,十分暖心。

  但是有的网友的评论就不那么友好了:“你做人不行啊,也许是个好妈妈,但不是个好妻子。”何洁直接回怼:“什么叫‘做人不行‘?我最后说一次:我对得起上一段婚姻,也从未插足任何孕妻的家庭,我对所说的话负法律责任。”

  网友纷纷表示:“自己问心无愧就好,照顾好自己和孩子!”“这种评论,你真的可以不回的。”“对得起自己的心就好了,相信你的人不用解释。”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离婚

上一篇:舒淇陈坤相约饮茶吃斋食 二人素颜出镜随性自然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