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即将举行 Cardi B将开场献唱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8-16 13:16:28
[摘要]2018年度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周一在纽约举行,美国说唱女歌手Cardi B将担任颁奖礼的开场表演嘉宾。
Cardi BCardi B

  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年度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周一在纽约的Radio City音乐厅举行,主办方刚刚透露,美国当红说唱女歌手Cardi B将担任今年颁奖礼的开场表演嘉宾。在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Cardi B与Jay Z碧昂斯(Beyonce)夫妇以并列十项提名的成绩领跑群星。

  一个月之前,Cardi B因为产子原因刚刚退出了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24k Magic”世界巡回演出。对于MTV音乐录影带奖上的开场表演,Cardi B在社交媒体上说:“我认为在生过女儿之后,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这六周的时间对我恢复正常来说已经足够了。我常常在考虑,我想带着女儿和我一起巡回演出,但可能我低估了做妈妈应该做的这些事情。不仅仅是我个人身体方面的因素,还有医生也告诉我,带着孩子一同上路不太有利于孩子的健康。”

  在Cardi B不再担任火星哥的巡演嘉宾之后,男孩男人组合(Boyz II Men),齐亚拉(Ciara),Ella Mai,查理-威尔逊(Charlie Wilson)和The Green and Common Kings会将接替Cardi B的位置。

  关于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表演嘉宾,除了开场嘉宾Cardi B之外,说唱女歌手尼基-米娜(Nicki Minaj),新科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崔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当红说唱音乐人Post Malone,Logic,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今年迈克尔-杰克逊先锋大奖获得者、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都将登台献艺。

  美国当地时间8月20日晚,2018年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典礼将在纽约举行。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MTV 颁奖礼 开场

上一篇:李安获美国导演工会“终身成就奖” 被赞传奇导演 下一篇:霉霉演唱会谈性骚扰激动哽咽 感谢粉丝全力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