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纪凌尘首次正面否认出轨:爱过你,不后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17 08:59:00
[摘要]近日,纪凌尘透过媒体采访正面否认出轨之说,且痛心表示各种带有诽谤性质的不实言论已严重影响到家人。
阚清子纪凌尘阚清子纪凌尘

  7月31日,娱乐圈“高甜”情侣纪凌尘、阚清子通过微博宣布分手。有传闻称,二人分手原因系男方出轨。近日,纪凌尘透过媒体采访正面否认出轨之说,且痛心表示各种带有诽谤性质的不实言论已严重影响到家人,他亦采取法律手段对恶意中伤者提出起诉。另外,对于分手时他一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遭网友调侃一事,纪凌尘表示,写这句话是因为大海是他和阚清子定情且拥有最多美好回忆的地方,“对我来说,已分手我就是过去式身份已变,这句话就只有一个意思:爱过你,不后悔。”

  7月31日,娱乐圈情侣纪凌尘、阚清子在微博宣布二人已分手。早在二人公布前几日,网上便有流言称纪凌尘早已出轨某模特,之后更有网友根据纪凌尘和该模特微博中的蛛丝马迹,扒出二人疑似曾在今年5月共同游玩的“同款”约会照。尽管阚清子表态明说纪凌尘并未出轨,但不少吃瓜路人亦愿相信网友扒出的所谓“出轨照铁证”。

  就在近日,纪凌尘接受媒体采访,首次正面否认出轨一事。对于被网友指认为“小三”的女模特,纪凌尘表示因同她之前同属同一家模特公司,故两人是认识的,但二人几近仅限于自己做服装品牌事业,需要模特朋友们帮忙推广品牌时有交集。而对于所谓的同款约会照,纪凌尘直言自己当天在成都,而女方照片显示是在上海,两人根本都不在一个地方。关于这一点,他亦有机票行程、成都朋友等证据可证明自己的说法。

  自公布分手后,纪凌尘鲜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也未再对感情事发声。之所以现在露面回应,纪凌尘坦言是因为父母备受带有诽谤性质的不实言论影响,担心他,已影响生活状态。纪凌尘同时表示,对于网上恶意诽谤,他已请律师收集证据,走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此外,对于网友揣测自己和阚清子早在4月已分手,甚有传闻说纪凌尘公司早在三个月前就开始准备分手通稿的说法,纪凌尘回应二人前几个月还在一起,只是后面因一些私人原因、舆论压力让两人觉得感情事要各自“冷静冷静”,而两人最终分手亦是“和平分手”。在7月31日阚清子首先发布分手微博后,纪凌尘转发并配文“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在彼时“出轨”传闻甚嚣尘上之时,这一句过于“文艺“的话也招致不少网友调侃。采访中,纪凌尘也回应道,:“我觉得就是我太感性。其实那句话我的初衷是,我和她一起去过很多漂亮的地方,我们也看过很多不同地方的海,当初一段美好回忆的开始就是因为大海,我们第一次定情的时候也是在海边。而当你结束这段关系,你不可能说还爱着对方,会给人造成骚扰和困惑,这样对她是不好的。这是我的当时的一个感触。”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纪凌尘 出轨 后悔

上一篇:杨超越将登《明日之子》直播帮唱 发文为自己加油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