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纪凌尘节目片段几乎被剪光 洒泪预告也消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20 13:39:20
[摘要]湖南卫视节目《我家那小子》预告纪凌尘登上节目,并且谈及感情状况泪洒现场,当时预告一出纪凌尘便引起网友炮轰凹痴情人设。

纪凌尘在节目中纪凌尘在节目中

上周湖南卫视节目《我家那小子》预告纪凌尘登上节目,并且谈及感情状况泪洒现场。当时预告一出纪凌尘便引起网友炮轰凹痴情人设。本周节目开播观众才发现,原来预告里的关键人物纪凌尘,竟在正片节目里几乎是隐形人。不仅没有泪洒现场的片段,全场也就只有两次出现的机会,其中一次还是被陈学冬大姨狂怼。

本周王珂和纪凌尘两位《亲爱的客栈》的男嘉宾来到了节目现场做飞行嘉宾。从此前的预告可看出台上的主持人和妈妈团们大谈纪凌尘和阚清子[微博]的情感问题,弄得纪凌尘哑口无言甚至还留下了眼泪。然而在节目正片里观众却发现,很难发现纪凌尘的影子。

纪凌尘总共只出现了两次,一次是开头的打招呼。另一次则是陈学冬的大姨,谈到谈了4、5年恋爱,30岁了还不结婚一事,句句都叉向纪凌尘。因纪凌尘此前曾表示要在阚清子30岁前向她求婚,最终没有兑现此承诺。陈学冬大姨的句句扎心,也让纪凌尘一直尴尬的笑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纪凌尘 节目 预告

上一篇:王宝强“一家四口”手牵手看话剧 新欢高挑靓丽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