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连杰现身支持利永锡刘嘉玲舞台剧 破病重传闻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8 10:04:33
[摘要]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舞台剧《夺命证人》进入最后五场,经过几天休息之后,一众主演刘嘉玲、秦沛(Paul哥)及谢君豪等都状态大勇,演出非常之投入,完场令观众拍烂手掌。

李连杰(左)到场支持岳父利永锡(中)及好友刘嘉玲

  李连杰(左)到场支持岳父利永锡(中)及好友刘嘉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舞台剧《夺命证人》进入最后五场,经过几天休息之后,一众主演刘嘉玲、秦沛(Paul哥)及谢君豪等都状态大勇,演出非常之投入,完场令观众拍烂手掌。前晚到场捧场的圈中友好,星光熠熠,更包括很久没在香港露面的李连杰,他特地来支持有份演出的岳父利永锡及好友刘嘉玲。近年盛传李连杰因病苍老,可是前晚所见,李连杰非常精神生猛,在场跟朋友们有讲有笑。

  前晚的捧场嘉宾除李连杰外,还有梁咏琪、王菀之、周汶锜、钟楚红、陈慧琳、陆诗韵、江希文、向生向太、向佐、四太梁安琪等。

  李连杰来捧好朋友刘嘉玲场之余也是来捧岳父利永锡(利叔)场,据说这是利叔最后一个舞台剧,做完这个便退休,虽然没见利智出现,但李连杰也代表老婆,台前捧场,台后慰问及影合照留念,令岳父非常高兴。很久没露面的李连杰,之前曾惊传生重病,但前晚所见他精神奕奕,跟朋友们有说有笑,十分生猛,谣言不攻自破。

  刘嘉玲演出获赞

  看完舞台剧后,大家争取机会在台前叙旧兼影大合照,钟楚红跟刘嘉玲两人很久没相见,一见面就聊不停。陈慧琳大赞刘嘉玲的演出:“嘉玲姐的气场真是好厉害,一出场就已经慑住观众,我最后其实好想站起身鼓掌呀!”王菀之曾经与刘嘉玲合作拍电影, 所以特别来捧场,面对一班舞台剧前辈刘嘉玲、谢君豪等,王菀之坦言对他们的演技衷心赞赏:“能近距离欣赏一班超级好戏的前辈演出,觉得自己好幸福,衷心为台前幕后整个团队大力鼓掌!希望日后有机会跟他们合作下就好啦!”而谢君豪见到王菀之第一句就说:“我有看你演戏呀!行呀,好搞笑,好好呀。”令王菀之受宠若惊,脸都红了。

  梁咏琪就说:“整个舞台剧由剧本、美术到演出各样都非常出色,深深被演出吸引!佩服三位主角的出色演技,特别是秦沛大哥的大律师角色,有威严又压埸,十分佩服。而嘉玲姐情绪上的演绎,要做到场场演出都保持相同的爆发力,实在不容易。谢君豪的性格转折发挥得淋漓尽致,令我大开眼界!我也曾参与舞台剧演出,今(前)晚实在学到很多很多,太精彩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连杰 现身 刘嘉玲

上一篇:张智霖前女经纪人诈骗罪成立 判入狱2年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