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86版西游记“白骨精”近照曝光 75岁满头白发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9 09:36:40
[摘要]据长春国贸娱乐报道,近日,有网友晒出“白骨精”的扮演者杨春霞老师近照,虽已满头白发,但依然气质出众。杨春霞是京剧名家,在上世纪70年代已经红极一时。

  据长春国贸娱乐报道,近日,有网友晒出“白骨精”的扮演者杨春霞老师近照,虽已满头白发,但依然气质出众。杨春霞是京剧名家,在上世纪70年代已经红极一时。

  如果说《西游记》是一部壮丽的神话史诗,那么“三打白骨精”则是这部史诗中最为跌宕起伏的片段,为唐僧师徒九九八十一难的取经路途增加了最值得回味的风景。观众最熟悉的还是杨洁导演的86版《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剧中的白骨精是最符合原著中的白骨精形象。

\

\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晒出“白骨精”的扮演者杨春霞老师近照,虽已满头白发,但依然气质出众。杨春霞是京剧名家,在上世纪70年代已经红极一时。

  据悉,杨春霞老师一生只出演了一部电视剧便是《西游记》,然而直到现在她仍然闭口不提,因为杨洁导演当初曾答应她如果出演“白骨精”,把“女儿国国王”的角色也给她,可惜最后杨洁并未履行承诺。如今75岁的杨春霞早已退居幕后,但依然经常会对青年京剧演员进行传授指导。

\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86版西游记 白骨精 近照

上一篇:古巨基生日获妻子拥抱 甜蜜放闪:最有体温的礼物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