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白骨精”巩俐回家过年:《三打》必须看五遍!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2-06 10:07:57
[摘要]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于2月5日结束了电影上映之前的城市路演,完美收官济南站。在“妖皇”巩俐的家乡,《三打》的放映带动了超乎寻常的观影热情。导演郑保瑞携白骨精的扮演者巩俐及沙僧的扮演者罗仲谦亮相济南首映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为观众揭幕了六大主创造型升级的“召唤”版海报。

\

  主创合影

  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于2月5日结束了电影上映之前的城市路演,完美收官济南站。在“妖皇”巩俐的家乡,《三打》的放映带动了超乎寻常的观影热情。导演郑保瑞携白骨精的扮演者巩俐及沙僧的扮演者罗仲谦亮相济南首映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为观众揭幕了六大主创造型升级的“召唤”版海报。回到家乡主场,巩俐大秀家乡方言,用亲切的济南话盛邀大家春节跟自己一起“五刷《三打》”:“重要的妖精打三遍,打完三遍看五遍”。

  映前路演虽告一段落,但全国各地的提前观影仍在持续进行,为三天后的全国公映造势。继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法国后,今天《三打》又将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举行盛大首映,海外战场同样实力认证《三打》“零差评”口碑,《好莱坞报导》、《银幕日报》两大世界权威电影杂志均给出高度赞扬。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三打 巩俐 白骨精 主场 影评人

上一篇:闪瞎眼!周润发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 全是天王(图) 下一篇:《美人鱼》初一上映 张雨绮“坏到不回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