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Hebe开直播引1.2万人观看 紧张萌笑称口条不好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21 08:52:31
[摘要]Hebe笑说直播的自己是真实的自己,穿着漂亮洋装,接下来要换睡衣,“还是非常紧张,口条不是非常好,希望之后还有机会聊聊。”
田馥甄开直播田馥甄开直播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馥甄(Hebe)20日在网上直播吸引1.2万人涌入观看,她笑说:“虽然直播这件事是每个人日常做的事,但是我个人第一次,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们了。”她这次推出单曲《自己的房间》,想以“Live in Life”录制歌曲,她说当时Ella生产时,她和Selina在产房唱《美丽新世界》,让其他陪产朋友也落泪。

  田馥甄想录制现场音加入作品中,以“Live in Life”为概念,粉丝提议劲宝生产当时也可以录制,她说:“Ella请我们进产房迎接劲宝时,嘉桦阵痛我们聊天分散她注意力,欢迎来到《美丽新世界》,三人都唱了,陪产的朋友很感动落泪,伴随着仪器检测心跳的声音,很适合live recording。”她以自己的房间为概念,笑说:“我房间有好几个男人。”笑亏在场的工作人员。

  田馥甄首次直播,她坦言有点紧张,“把日常跟每一个小细节跟大家分享,将日常进行到底,跟大家分想明明重要的事,看到更多美好。”直播吸引1.1万人涌入,MV也透过直播首播,她指着某一位工作人员说,“我的光被他挡掉,但我不需要光,网美自带光啊!”她笑说直播的自己是真实的自己,穿着漂亮洋装,接下来要换睡衣,“第一次直播还是非常紧张,口条不是非常好,希望之后还有机会聊聊。”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Hebe 直播 紧张

上一篇:汪明荃夫妇参加侄儿婚礼 罗家英曝中途意外小插曲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