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唱自己的歌被指侵权?Hebe:仍会唱华研时期的歌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30 07:41:5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易娱乐12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29日,在月初被爆与前东家国际闹出录音版权纠纷后,首度公开接受受访。

在采访中,Hebe表示关于私人的事不多做回应,“我有感受大家的爱,我会好好的,谢谢歌迷、媒体朋友的关心,有感到很温暖支持的力量。”她直言,凡事用平常心看待,加上有好姊妹、Selina的陪伴,“毕竟人生本来就会遇到各种起伏,有好朋友陪在身边就是幸福的事。”

跨年将在台北、台中与粉丝迎新年,届时会演唱华研时期的歌?Hebe说:“大家还是可以期待,如常地唱,一切如常进行。”她9月在台北小巨蛋举办4场演唱会,粉丝很期待高雄场,她预告正在申请明年高雄巨蛋档期,演唱会曲目也是如常,演唱会确定不会在她3月底生日期间举行,“上半年开唱会有点赶。”

明年出道20周年,有公开庆祝计划?Hebe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规划,但3人私下会开心聚会。她近来迷上爬山,Ella、Selina时常同行,粉丝笑说她们只在大自然合体,Hebe盼大家一起许愿让S.H.E合体,“看看明年有没有办法实现,有心有愿就会实现。”至于S.H.E未来可能改团名出道?田馥甄仅说还没有想到,语带保留:“经历2020后,凡事皆有可能。”

此前报道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 今年9月,Hebe田馥甄在小巨蛋一连举办4场全新巡演,演唱会看似圆满落幕,没想到事后Hebe所属乐来乐好经纪公司及何乐唱片却收到来自华研的存证信函,内容直指Hebe在演唱会中所表演的曲目,其中16首版权属于华研,包含《日常》、《渺小》、《My Love》、《To Hebe》等等,要求支付赔偿金。

对此,华研表示:“每个艺人合约状况不同,按双方合约约定,田馥甄演唱华研录音版权都需要华研授权。此外,华研正派经营,不会刻意派人监控艺人演出情况。如果事先没来申请授权,华研是事后才会知道。”至于对田馥甄侵权的求偿金额?华研回应:“会和艺人及主办方协商解决方案,现在在等他们的回复说明。”

据悉,传Hebe收到华研的存证信函后,当时还在准备艾拉秀的Ella(陈嘉桦)接获消息,立刻更改了原本要表演的曲目,将其中所有华研时期的歌曲全部换掉,而翻看Hebe在10月初的发文,以秋意渐浓表示感受到几分寒意,细看似乎在暗指前东家,引发联想。

据了解,华研此一举动,是希望音乐人和主办单位能够尊重智慧财产权与相关合约,还举例去年金曲奖颁奖典礼上,SHE合体演唱《十七》,该首歌曲版权也属于华研,但文化部在事前就先告知华研,并取得相关同意及授权,反观这次Hebe演唱会,其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直到演出结束都未按照约定洽谈授权,因此才会发函要求艺人及主办方说明。

相关热词搜索: 侵权 Hebe 华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