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至上励合小五退伍张远选择去工作 网友:塑料兄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1 11:31:27
[摘要]至上励合小五发文宣布退伍,队长张远转发表示预留了档期但突然有工作邀请,并选择去工作。网友调侃:塑料兄弟情。
张远被调侃“塑料兄弟”张远被调侃“塑料兄弟”
小五退伍小五退伍

至上励合小五发文宣布退伍,“很感谢这两年的部队生活让我成长了很多,非常想念中国想念在中国的你们,谢谢你们一直等着我,我会很快回中国的。”队长张远转发却被调侃“塑料兄弟情”。

  小五今日发文“终于当完兵了~还不敢相信像做梦一样,很感谢这两年的部队生活让我成长了很多,也很自豪可以为自己的国家尽到我的义务,很舍不得我的部队和我的战友们,也非常想念中国想念在中国的你们,谢谢你们一直等着我,我会很快回中国的,真的好期待可以快一点和你们见面。”队长张远转发配文“早就预留了今天的档期,精心准备好去接你… 突然有个节目邀请,在兄弟和工作之间……我当然选择录火星情报局”,十分搞笑。网友评论“塑料兄弟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9:17转发,哥你这个还是有特殊寓意的哦”。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至上励合 小五 张远

上一篇:朱一龙新剧狂放不羁有打戏 被曝私下像“老干部”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