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苏醒斥至上励合单飞成员耍大牌:只适合唱《棉花糖》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08-04 15:27:36
[摘要]昨天,许久未露面的苏醒在微博上怒斥至上励合的某位单飞成员,指责其架子太大,不停的催歌,但是一切准备好之后却说自己感冒了?

昨天,许久未露面的苏醒在微博上怒斥至上励合的某位单飞成员,指责其架子太大,不停的催歌,但是一切准备好之后却说自己感冒了?

这一段文字立马引起网友讨论,橘子君也十分好奇这个感冒的人是谁?不过没多久真相就大白了,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就在这条微博下面回怼:棉花糖咋了!!!棉花糖比你任何一首歌都火!!!

老实说,这段话听了有点扎心了....

原本按照这个剧情,接下来应该是两边粉丝互掐了吧,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条微博下面的画风是这个样子的↓

搞了半天这两人就是在变相秀恩爱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至上励合 苏醒 耍大牌

上一篇:刘烨晒和林依晨自拍 网友调侃:你笑起来像大灰狼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