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演戏却登顶福布斯富豪榜 年入16亿的克鲁尼靠什么赚钱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8-26 09:34: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作为一名演员,从业务上来看,乔治·克鲁尼这一年确实不够勤奋。

2017年,乔治·克鲁尼仅导演了一部首周末票房不到500万的《迷镇凶案》,男主是马特·达蒙,女主是朱丽安·摩尔……片酬就要给出去不少吧。

虽然票房很低,但这片口碑还不错,入围了2017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可这点儿在金钱面前排不上号的“小成就”,根本无力帮他一跃成为收入最高的男演员。去年福布斯的前十,乔治·克鲁尼连影子都没有。

并不像大多数同行靠片酬收益,乔治·克鲁尼的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投资的龙舌兰酒厂,这家酒厂由克鲁尼和友人2003年共同出资设立,过去一年为克鲁尼带来2.33亿美元的收益。

近一年他总共赚了2.39亿美元,酒厂就占了2.33亿美元,所以他在“主业”上赚的钱,大概都不够日常的生活开销吧。

相关热词搜索: 富豪 乔治·克鲁尼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