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浮夸风模仿“尔晴” 苏青看了这样评价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28 09:38:14
[摘要]8月27日晚,罗志祥在微博晒出模仿《延禧攻略》尔晴的视频,夸张表演:“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 什么叫规矩 什么叫体统(提桶)。”

  

罗志祥扮“尔晴”

罗志祥扮“尔晴”

罗志祥扮“尔晴”获本人评论

罗志祥扮“尔晴”获本人评论

  8月27日晚,罗志祥在微博晒出模仿《延禧攻略》尔晴的视频,夸张表演:“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 什么叫规矩 什么叫体统(提桶)。”视频中,罗志祥化着女装,身穿格格服,表情非常的夸张,喜感十足。

  不久后,尔晴的扮演者苏青本人在这条微博下留言:“小猪老师,您演的更尔晴!”罗志祥更是搞笑回复:“要我教你什么叫提桶吗?”引网友爆笑连连,纷纷留言调侃:“哈哈哈哈哈,正主现身啦!”“哈哈哈哈被尔晴亲自翻牌!”(新娱/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浮夸 尔晴

上一篇:修杰楷晒自己旧照与bo妞作对比 网友:果然亲生的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