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暮光女"被劈腿?交往两年女友主动热吻男伴被拍

国际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8-31 09:13:00
[摘要]期间她还不时去调戏对方,还用双手捧起男生的脸,直接吻了上去,该画面也同样在场的友人拍下,并上传到社交平台上,掀起一阵热议。

\

  "暮光女"疑被女友被劈腿

\

  "暮光女"女友与男伴

  网易娱乐8月3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2016年公开出柜后,身边女友频换,与内衣名模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的感情更是分分合合,目前与对方的关系似乎还是在交往中,但斯特拉近日就被拍到在聚会上,与一名男子互动亲密,斯特拉甚至还主动捧起对方的脸热吻,关系看起来非常好。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斯特拉·麦克斯韦2016年被拍到经常出双入对,两人来年一月就被传出同居消息,但是双方过去都未曾出面证实,在这两年多期间,小两口也多次被传出分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甚至还被拍到与不同的女生约会,情史非常丰富,感情世界让人雾里看花,不过在这期间,她与斯特拉·麦克斯韦似乎一直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两人四月还被拍到一起出双入对,斯特拉·麦克斯韦特地飞到她拍戏的所在地探班,因此外界猜测,两人目前的恋情应仍是进行式。

  不料,斯特拉·麦克斯韦日前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与一名穿着牛仔外套的男子坐在一起,该名男子看起来非常腼腆,举止也很斯文,但是斯特拉·麦克斯韦与该男子的关系似乎非常好,期间她还不时去调戏对方,还用双手捧起男生的脸,直接吻了上去,该画面也同样在场的友人拍下,并上传到社交平台上,掀起一阵热议。

  事实上,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过去受访时曾表示,自己其实是双性恋,对每一段喊情都非常认真,而且在交往期间,都是深深爱着当时交往中的对象,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再与男生交往时,她肯定底表示绝对会、一定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劈腿 交往 感情世界

上一篇:新专辑要来了?艾薇儿删照仅剩下9个画面 下一篇:迈克尔-杰克逊六十冥寿 珍妮模仿经典曲致敬哥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