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享年88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7 11:34:49
[摘要]9月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享年88岁。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确认常宝华去世消息。

  9月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享年88岁。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确认常宝华去世消息。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常宝华和孙子常远

常宝华和孙子常远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享年88岁。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确认常宝华去世消息。相声演员徐德亮也在微博悼念,“常宝华先生千古。”

  常宝华,1930年12月出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共产党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51年拜相声大师马三立为师,历年来创作(包括合作)相声、小品、快板等形式一百七十多篇,全国各报刊发表五十余篇。授业徒弟包括:赵福玉、牛群、包长春等。退休后仍继续进行创作、撰文、著书、教学。曾参加相声、小品、话剧、电视剧等演出。常宝华先生的孙子就是“开心麻花”的签约演员常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常宝华 去世 常远

上一篇:陈冠希发文"付钱给他不代表是朋友"疑diss吴亦凡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