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半年连失三位亲友 常远送别常贵田:我们这代任务很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05 09:31:27
[摘要]常远说很小的时候常贵田就带着他演出,在生活中是很慈爱的长辈,专业上又很严厉,会给他指出专业上的不足。

  常远说很小的时候常贵田就带着他演出,在生活中是很慈爱的长辈,专业上又很严厉,会给他指出专业上的不足。

常远送别常贵田

常远送别常贵田

常贵田

常贵田

  12月4日上午,相声演员常贵田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常贵田的侄子常远到现场送别。常远现场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很小的时候常贵田就带着他演出,在生活中是很慈爱的长辈,专业上又很严厉,会给他指出专业上的不足。作为事业上的前辈,常贵田“德艺双馨”。常远悲痛之余,深感责任重大,“相声艺术想要继续被观众喜爱需要年轻人的努力,我们这一代任务很重”。

  据悉,11月30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去世,享年76岁。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常远 常贵田 常宝华

上一篇:徐峥新作《俄囧》将筹备开机?徐峥方:暂无公示计划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