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曹云金发文悼念常宝华 先生把相声看作自己的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7 14:17:16
[摘要]9月7日,曹云金发文悼念相声大师常宝华:“天堂里多了一段《福寿全》,常宝华先生千古!”
曹云金与常宝华合影曹云金与常宝华合影

  9月7日,曹云金在微博发布文章悼念相声大师常宝华:“天堂里多了一段《福寿全》,常宝华先生千古!”

  他在正文中透露,2007年他参与节目录制,演绎传统作品《大保镖》,常先生对他说说:“我看完你这段儿《保镖》再走。”时到后来,他才听说老先生因为那天天气太冷,为了听这段《保镖》硬生生给冻生病了。他在文中感叹:“由此可见先生把相声看做自己的命呀!”曹云金还配上了一张旁拍合照,提到2015年,两人因节目录制再次相逢:“彼此相见,相谈甚欢,演出盛况犹在眼前,却不曾想,这张旁拍,竟是和老先生最后一张合影的纪念了。”最后,他写道:“心中还有满满的回忆,已是人去音存,感恩多年以来,常老先生对我的指导、帮助与关怀,常宝华先生千古!我的《福寿全》永远有您的影子!”

  据悉,9月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享年88岁。新浪娱乐求证曲协工作人员,对方确认常宝华去世消息。 今天上午,冯远征、潘长江、姜昆、徐德亮、俞白眉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常老。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常宝华 相声

上一篇: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享年88岁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